沈浮离/沈哀离

永爱滴—>双G,可逆不可拆
目前在搞—>绿宝石组,比较吃猪爹

 @vicky_肥虫馅馄饨_ 


为了不影响观感就把彩虹屁放到下面去了x


*UF双G

*出现的香烟皆为同一种

-

-                                                                                                                                                                                                                                                                                                                                                                                                                                                                                                           

-

-

-

-

-

——————————————

快看这是vk老父亲!!!!!!是代发!!!!真的画了我的一个UF双G脑洞!!!!!!!!我没了我死了!!!!!!!!反复窒息()

我好快乐我是小熊软糖!!!!!!!!!!!!!!!!!!!

我持续尖叫震到大陆板块漂移碰撞地震火山爆发产生新大陆在上面建好多好多飞机场天天开飞机扩音机大喊vk爸爸是神在空中特技表演喷烟花!!!!!!!!!!!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

安详入土)

评论(13)

热度(719)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